Loading......
ENGLISH 聯絡我們 回東海冷凍首頁   
冷凍空調、空調工程、冷凍櫃、冷藏櫃、無塵室、無菌室、遠端監控、人機介面、機電整合、熱能回收、節能工程、專業規劃設計施工! 東海冷凍簡介 產品資訊與服務 品質政策 各地服務據點 聯絡諮詢
X
 
User ID :
Password :
Forget Password    Sign Up
東海冷凍-冷凍設備冷藏冷凍櫃業界的領導先趨! 東海冷凍服務項目-冷凍設備、冷藏冷凍櫃
無塵室、無菌室工程
恆溫恆濕工程
急速冷凍工程、超低溫設備
熱能回收系統規劃、設計、施工
節能工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
遠端監控及人機介面規劃設計
機電系統整合、規劃、設計、施工
冷凍空調工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
組合式及傳統式冷凍庫、冷藏庫
    
 
東海冷凍設備通過國際品質認證
 
東海冷凍設備通過ISO品質認證
   

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

東海冷凍股份有限公司,創立於民國58年,總公司設立於新北市三重區,近40年來,於台灣地區設立6家直營分公司,分別是:
台北總公司桃園總工廠/分公司
基隆分公司新竹分公司
台中分公司
高雄分公司
全省直營分公司提供最迅速及完善的服務,使客戶買得放心,用的安心。

一貫化生產製造
多年來,承蒙諸多顧客的支持與愛護,使本公司持續不斷地成長;為提供更多顧客,更新、更優良、更省電的冷凍冷藏設備,本公司鉅資興建「桃園總廠」並於民國85年完工啟用,仍秉持 ISO 9001國際 品質保證模式運作:
接洽→ 設計 → 訂單→ 生產→ 交機→ 服務
每一產品從設計、生產到服務,都能符合顧客的實際需要。
總經理的話
今日企業受國際情勢、國家社會、不同的政治經濟所圍繞及環境因素不斷地發生變化,加上技術的進步及變產,產生了新工法、新材料及新產品,也使冷凍業界起了變化,進而促成東海冷凍不斷地開發新產品、新技術以因應時代所需,進而領先潮流,東海冷凍一本顧客滿意的初衷,不斷地強化本身體質,健全組織運作,必能為顧客帶來最佳的產品與服務。
.教育訓練 .品質會議 .技術研討
.員工同仁慶生會 .東海服務及工程車隊 .員工旅遊
東海沿革
民國58年 正式創立,創立之初僅以從事維修冷氣及冷凍設備為主。當時台灣的經濟不好,冰箱是有錢人的奢侈品,冷凍在當時算是新興行業。
民國59年 首度推出不銹鋼之臥式冰箱,推出後廣受市場採用而更增創新產品之雄心壯志。
民國62年 製造玻璃冷凍、冷藏展示櫥,以應超商、超市等展示販售用,直到現在已改善到第五代,依然深受客戶的支持愛用。
民國65年 生產不銹鋼冷藏冷凍櫥及傳統式噴 PU 之冷凍庫。隨著經濟的成長,社會的進步,食品衛生及新鮮更受到重視,因此,冷凍設備的應用更不可或缺,且越來越多,此時,東海冷凍的業務正快速成長起來…。
民國71年 完成展示蛋糕櫥製造。
蛋榚麵包的需求為高溼、明亮、衛生又美觀的冷凍冷藏設備,東海此時推出這樣的設備,提升了店內的衛生與質感。
民國72年 成立桃園分公司,業務範圍由台北拓展至桃園,服務桃園地區的客戶。
民國74年 八月成立基隆分公司。推出組合冷凍冷藏庫。
基隆漁獲多,冷凍冷藏的需求多,很快地就打開市場。該年並推出安裝快速、隨意組合、搬遷容易的組合式冷凍冷藏庫,非常受到客戶的好評。
民國76年 推出開放式冷凍冷藏櫃。
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,生鮮超市孕育而生,因此,方便、美觀的開放櫃之需求也越來越多,生鮮超市逐漸流行起來,帶給大眾更衛生方便的生活品質。
民國78年 十月新竹分公司成立,推出新一代開放櫃。
現在於新竹科學園區內,有許多本公司的重要客戶,且正持續成長中。
民國82年 成立台中分公司,拓展中部地區業務及服務客戶,東海更穩定成長。
民國84年 十月高雄分公司成立。東海將觸角延伸到南部,就近服務南部區域的客戶。此時,東海冷凍也建立起全省服務網,能對客戶做有效率的服務,並拓展南區業務。
民國85年 桃園總廠完工啟用,至此東海冷凍進入另一個新紀元,充滿自信,面對更多更新的挑戰,更展現出對冷凍界的執著和用心經營。
民國87年 三月中壢分公司成立。對中壢地區眾多客戶做更快速的服務。
民國88年 將取得 ISO 9001 國際品質保證證書,使東海的品質更穩定,具有國際水準。

經營理念

適冷、省電、經濟、耐用之冷藏設備,是人們一直追求的目標,東海冷凍一本專業冷凍之初衷,以: 「勤儉誠信 顧客滿意」 之創業精神,抱著虛心研究,開發新產品來為顧客提供高優質的產品及高質之服務。

東海冷凍創立於民國58年,本著永續經營、服務客戶的信念,在海內外設立分公司及特約經銷點,期能為顧客做最即時、最完善的服務。相繼通過ISO9001、ISO14001國際認證,讓顧客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。隨著時代的變遷,東海不忘秉持永續本業、與時具進、更努力於開創新局,積極和國際接軌,技術交流;同時與國內學術研究單位建教合作,培育人才。因為累積近40年的產業經驗,東海團隊有能力提供顧客跨產業的技術整合;因為不斷堅持科技創新,東海團隊有信心給予顧客最新最有效率之解決方案。我們今後的目標,是以「節能」、「環保」、「電子化」為新訴求迎接未來。期待具備「熱誠」、「努力」、「企圖心」志同道合之士,共組堅強團隊。

組織架構

gotop